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連俞涵空靈感爆發 巧手訂製手作包

連俞涵空靈感強大,獲讚「森林系女孩」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連俞涵在公視《一把青》演朱青一角,強大的空靈感席捲整個劇組,導演曹瑞原看到她的潛質,形容是隻「小白兔」,其實她稱號不少,還曾遇朋友叫她「森林系女孩」,當時反應竟是:「我知道台大有森林系,但是指那個嗎?」證明她走「正港」空靈系路線,不熟鄉民用語。

連俞涵不喜使用大量生產的物品,下海親自製作手作物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次演《一把青》,連俞涵殺青了都離不開朱青,她說:「穿的衣服都要有朱青感!」她拍《一把青》前接觸到手作物,開始下海製作帽子、包包,她與本報分享一頂「竇唯帽」,形容是「很音樂人的一頂帽子」,還有致敬草間彌生的點點帽、手作化妝包,精巧到不行,路人都來問:「在哪買的?」讓她又驚又喜。

連俞涵作包時,會詢問包主身高,並搭配耐用材質,因她常去圖書館扛書,笑說不要虐待包包,而她背著自製手作包拍戲時,劇組的天心、楊謹華瞥見,獲知她是手作包達人,紛紛當場驚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