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健健美

踩弓箭步,單腳跪姿,左腳在前,大腿與小腿呈現90度。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記者王文麟/攝影

劉品言去年工作表現亮眼,才剛殺青一檔戲,緊接著又投入拍攝東森夯劇《我的30定律》,她在劇中升格當媽,教育小孩嚴厲程度,不下現實中媽媽對她的「虎媽模式」,隨著劇情推進,她飾演的角色也經歷各種轉折與不幸,造成向來入戲的她不小的心理壓力。

撇開戲劇表現不說,她則因拍戲太忙,讓媽媽心情五味雜陳,一方面得意於女兒表現很讚,一方面又覺得她忙過頭,沒時間陪媽媽,為此不斷「客訴」她太忙,陪伴家人的時間變少,劉品言說,等她殺青後,要先調適心情,接著不僅要舉辦延遲多時的員工旅遊,也希望能多陪媽媽,帶媽媽出國度假。

雖然拍戲忙翻,劉品言每周仍固定運動,維持體態,適逢春節,不少人容易吃肥,她特別傳授幾招撇步,在家就能做,而且整套運動做下來,花費時間不到20分鐘,只要把握年後2週的甩肉黃金期,天天跟著做,就能輕鬆回復窈窕曲線。

雙腿屈膝踩在地上,臀部用力向上,將骨盆往上推高。

健美甩肉上課囉

動作1 雕塑大腿前側和後側

為避免運動傷害,可準備一塊瑜伽墊鋪在地上。

預備動作先踩弓箭步,單腳跪姿,左腳在前,大腿與小腿呈現90度,身體節奏要像坐電梯一樣慢慢往上推高,推到最高時,膝蓋就離開瑜伽墊,接著自取兩腿間適當距離,重複相同向下再推高的動作,一次單腳可進行12到15下,因為身體沒有負重,可以輕鬆進行;劉品言提醒,重心要放在後腳位置,身體不可往前傾,或是往後倒,身體動作放慢,用後腳與大腿出力,手則是放輕鬆。

動作2 緊實大腿後側

躺在瑜伽墊上,雙腿屈膝踩在地上,雙手放在兩側,掌心朝下,此時臀部用力向上,感覺自己將骨盆往上推高,離地約一根手指頭距離後ㄍㄧㄥ住,接著慢慢放鬆,特別注意膝蓋、骨盆與肩峰三個點要呈現一條斜線,因此臀部太低或太高,若不呈斜線,不算是一個標準動作,一組同樣12到15下,次數可衡量個人體力進行。

雙手各握一瓶礦泉水,假想是翅膀般往兩側張開,維持動作5秒。

動作3 雕塑手臂 掰掰蝴蝶袖

可準備兩瓶礦泉水,重量視個人體力,量力而為。

身體站直,雙腳與肩同寬,雙手各握一瓶礦泉水,假想是翅膀般往兩側張開,維持動作5秒,再緩緩放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