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肯伊挺寇斯比無辜 疑為新歌炒話題

肯伊威斯特(圖)在推特po文力挺比爾寇斯比,引發網路論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╱綜合報導〕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老公肯伊威斯特是歌壇著名的「爆走漢子」,常語出驚人。日前他突然在推特po文,力挺近年捲入多起性侵醜聞的男星比爾寇斯比,直喊:「比爾是無辜的。」而這一句話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論戰。

比爾寇斯比。(路透)

肯伊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放話要參選總統,引來不少話題。日前他突然在社群網站表示支持寇斯比,讓人摸不著頭緒,連歌迷也看不下去,反問:「若當中有一個受害者是你媽媽或姊妹,你還會說同樣的話嗎?」而也有人認為肯伊突如其來的舉動,是為幫自己的新歌炒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