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舒舒赴美追愛 燒光百萬斷情返台

曾恩琦頂32F豪乳強勢回歸演藝圈,來勢胸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(場地提供/皇家季節酒店 台北北投館)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曾恩琦常泡溫泉,認為有保養功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工地波神」舒舒因在電玩廣告中搖晃32F豪乳爆紅,前年她改名曾恩琦重新出發,卻突然自演藝圈中神隱,她曾宣稱是赴美進修,日前為本報拍攝專題時坦言,其實是赴美追愛,在拉斯維加斯與小8歲男友Jay同居,但男友不僅軟爛還負債,最後這段情在她燒光百萬積蓄後黯然告終。

曾恩琦經朋友介紹與當地華人Jay陷入熱戀,不耐遠距離之苦,很快就決定搬到美國去,但她愛到卡慘死,為留在美國、死守男友還變賣家當,燒光百萬積蓄,男友負債,她想方設法,幫忙解決,還陪男友走過大學畢業季求職碰壁的低潮期,陪著他一間一間公司面試,果然得到一份令人稱羨的工作。

這段情離婚姻只差最後一哩路,Jay曾向她求婚7次,每次都被她打槍,兩人在她提出分手後情斷,曾恩琦分析,她是屬於只要愛上了,就會奮不顧身,全力投入的類型,可是等感覺退了,對方怎麼挽回都沒有用;男友因年紀比她小,會很依賴她的人生經驗,反過來說,她隻身待在異鄉,沒有家人、沒有朋友,在生活上也會很依賴他,但男友偶有不耐,她難免埋怨,摩擦因此而起。

現在男友力求和她復合,已回到台灣的她雖沒把話說死,但有附加條件,既然過去是她到美國為愛求生存,現在男友極力挽回她,應該換他到台灣來定居才公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