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孩尬舞娜姊 嗨被打小屁屁

台灣女粉絲Winnie( 左)上台,與瑪丹娜熱舞,現場氣氛HIGH翻。( 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前晚在小巨蛋開唱,她在尾聲演唱《毫無歉意》時,欽點了名幸運的台灣女孩Winnie上台熱舞,娜姊打了Winnie屁股、加碼送香蕉調情,Winnie演唱會後受訪稱,這根「Holy Banana(神聖香蕉)」當然吃不得,會放在家裡膜拜3天。

豆花妹的緋聞男友阿璞(記者陽昕翰攝)

其實這非娜姊第一次玩香蕉梗,「心叛逆」巡演在各國都會邀粉絲或藝人上台與香蕉互動,小天后亞莉安娜曾被娜姊打屁股,凱蒂佩芮則拿過香蕉型酒瓶,但遇到那麼會跳的女粉絲,應該也算頭一回,精湛舞技連瑪丹娜都直呼專業。

豆花妹與緋聞男友阿璞(右),黏TT看演唱會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娜姊首度來台開唱,陳綺貞素顏戴著眼鏡來朝聖,豆花妹也被抓包跟緋聞男友「831」樂團的阿璞黏TT,擠在搖滾區看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