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油!台南 詹雅雯不吃團圓飯 災區獻愛

滅火器樂團在東京開唱並募款為台南加油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台灣地震災情慘重,藝界持續送暖,愛心從來不落人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,前天第一時間先捐出台幣一百萬元賑災,昨天除夕夜放棄與家人吃團圓飯的機會,現身台南崑山國小的災民收容中心,用歌聲撫慰人心。

滅火器樂團小年夜在東京開唱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詹雅雯在現場眼淚不聽使喚,深深體會家屬的心急心痛,難過說:「我對我的平凡、無用!在這當下感到愧疚,無能為力。」

詹雅雯不吃團圓飯,急赴台南慰問災民。(雅雯志工團提供)

「滅火器」樂團前晚在東京舉辦「Sing For Taiwan ~加油!台南!」音樂會,首唱日文版本的《島嶼天光》、《晚安台灣》,要把募得的善款帶回台灣。

詹雅雯到現場情緒激動,淚水不聽使喚。(雅雯志工團提供)

6日地震發生時,滅火器正在日本錄製新專輯,他們臨時決定在東京開唱募款,前晚9點半在青山的MOON ROMANTIC舉辦音樂會,現場湧入300多名粉絲,除了部分台灣粉絲到場,不少日本人更現身捐款。

滅火器當晚共募得了日幣 424,258元(約台幣122,186萬)及台幣 10,667元,日本歌手細美武士得知消息,主動在日本東北為台灣募得了日幣10萬元(約台幣28,799萬),滅火器感動發文:「我們會一併將募得的金額帶回台灣,全數捐出後將收據上傳給大家!!謝謝兩個國家之間,這份珍貴的友誼。台灣加油!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往未來前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