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災效應 藝人朝聖 低調進包廂

楊丞琳(右)和潘瑋柏默默現身包廂。
(記者王文麟攝)楊丞琳(右)和潘瑋柏默默現身包廂。 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的「心叛逆」,昨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,本來國寶級天后江蕙也要到場朝聖,卻因南台灣地震災情慘重,最後並未現身。

蕭煌奇。(記者王文麟攝)蕭煌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江蕙昨晚捐了台幣200萬元賑災,也在臉書發文:「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去看瑪丹娜的演出,已經沒心情看了,雖然期待很久。」

李蒨蓉。(記者胡如虹攝)李蒨蓉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昨晚到場藝人顯得低調,星光較首場黯淡不少,包括羅志祥、蕭煌奇、楊丞琳與潘瑋柏,都默默現身包廂,周華健、愛紗偕男友周洺甫、名媛林青蓁,以及李蒨蓉、金瑞瑤帶兒子也到場,朝聖瑪丹娜的演唱會。

周華健也來朝聖娜姊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周華健也來朝聖娜姊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