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花望露劇組被震跑 嘉義天后宮祈求天祐台灣

《春花望露》遇南台地震,劇組人員房間鏡子、磁磚碎裂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蕭大陸、方馨及葉歡等為民視八點備檔戲《春花望露》駐紮南部取景,劇組超過30人前天先在台南烏山頭水庫拍攝,接著夜宿新營地區旅館,不料半夜竟遇南台規模6.4強震,所有人都被嚇醒,至今仍餘悸猶存。

《春花望露》演員張銘杰(右起)、方馨、游安順、高欣欣拜拜祈福。(民視提供)

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照片,只見劇組住宿房間的玻璃、磁磚全都無法抵擋地震威力,碎裂一地,看得出強震發生當時,場面有多驚險;方馨、蕭大陸等全被嚇醒,所有人憂心災情,難再入眠,索性整理行李,直接轉往嘉義笨港天后宮,拍攝春節封關前的最後一場戲。

在地震發生後,災情狀況並不明朗,直到劇組抵達嘉義後,才得知台南、高雄災情慘重,趁著在天后宮取景地利之便,虔誠拜拜,真心祈求「天祐台灣」,減少災情損害,家家戶戶都能平安過個好年。

民視表示,《春花望露》劇組原定昨拍完嘉義場次外景戲後,就暫時收工,但因發生南台強震,交通受到影響,原本都擔心會受困當地,所幸最後仍順利回到台北,平安返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