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成災戶 老公損失300萬 大支金音獎座被摔爛

張秀卿家中的家具全毀。
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台灣發生強烈地震,住在台南歸仁的張秀卿也成受災戶,家中家具全倒,電視機被砸毀,她回憶地震發生時,她和老公抱住女兒,老公還用身體緊緊壓住她們,讓她非常感動,幸好最後一家三口都平安無事。

張秀卿老公經營的加水站損失嚴重。(豪記提供)

不過,她老公王國贊經營的加水站卻是損失嚴重,除了水管破裂,辦公室也淹水,張秀卿說:「老公台南加水站的80多間加盟站,目前粗估損失3百萬。」

大支

大支家住台南安平,他這幾天在台北工作,地震發生後連忙打電話回家,「家裡晃得滿嚴重的,還好家人都還平安。」只不過櫃子倒了,他的金音獎座被摔爛,大支心疼之餘也說:「沒關係啦,碎碎平安,台灣加油,大家平安最重要!」

大支老家的櫃子倒塌,金音獎獎座不慎摔爛。(大支提供)

金曲歌王謝銘祐也住安平,他16年前就搬回台南定居,自稱「府城流浪漢」的他,曾以《台南》奪下金曲大獎,對台南早有深厚的感情,他第一時間急向唱片公司同事報平安,昨天本來籌備物資要到災區救援,無奈大樓倒塌較嚴重的地方都已封路,只能先交由專業的警消人員幫忙。

向蕙玲

台語歌手向蕙玲住在安定,地震發生時,家中櫃子倒下,全家10多人衝出古厝三合院,當時身上僅穿睡衣,在寒風中半小時都不敢進門,好不容易回到家中仍徹夜難眠,她一直都很怕地震,現在仍在慌恐中。

向蕙玲的家隔壁要蓋豬舍全倒。(豪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