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庭麗病逝小年夜 享年50歲器捐遺愛人間

孟庭麗在昏迷12天後仍不治,享年50歲,家屬已完成器官捐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孟庭麗上月26日拍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時,突然休克昏迷,雖然緊急送醫治療,隔日又從桃園新屋醫院轉院至台北榮總,病況卻未見樂觀,在昏迷12天後,仍然腦死不治,享年50歲,經家屬同意後,已完成器官捐贈;據悉家屬與院方今天上午10點將召開器捐記者會,預料會有更進一步說明。

孟庭麗去年進入民視八點檔《嫁妝》劇組,原本接下的台視備檔戲《加油!美玲》又接著開拍,連軋兩檔戲,最長曾24小時沒睡,雖然兩部劇戲份不算吃重,但因春節將至,忙著趕錄存檔,昏迷前一日,她本就重感冒,但除了拍台視外景戲,又拍民視棚內戲,收工後返家僅睡半小時,就繼續出門工作,操過頭導致身體撐不住,才會發生不幸休克意外。

孟庭麗在家中排行老大,下有3個弟弟、1個妹妹,她身為長女,責無旁貸,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,以及照顧89歲洗腎老父、69歲中風母親責任,另與藝人章家瑄拜把結為姊妹,在孟庭麗昏迷期間,大弟孟祥淵既要照顧年邁父母,又擔憂姊姊病況,精神處於崩潰邊緣,但仍對外表示「不會放棄任何希望,也不會讓姊姊先走」,不料最後仍無力回天。

藝人章家瑄是孟庭麗過門拜把姊妹,在她昏迷期間,天天未到探視時間,就已等在醫院準備探病,但孟庭麗病逝消息曝光後,孟祥淵、章家瑄就未曾再接電話,哀慟逾恆,度過一個最心痛的小年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