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基師 年年有魚又高升

阿基師 年年有魚又高升

阿基師帶來的這道「節節高升黃金魚」,食材中筍子象徵著「節節高升」的意涵,代表吃了能夠「事業順遂」;黃魚除了「年年有餘」,也可取「黃金魚」。過年期間,阿基師都待在自己任職的飯店裡,由於有不少他的粉絲會在春節期間來用餐,因此他從除夕開始一路忙到元宵節,他感謝家人的體諒,表示:「因為服務業就是『犧牲享受,享受犧牲』。」談到新年新希望,他說:「希望把節目愈做愈好。」

節節高升黃金魚食材阿基師過年期間都在任職的飯店裡忙,他認為服務業是「犧牲享受,享受犧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