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桂綸鎂一起訂做 屬於你的幸福宣言

桂綸鎂拍攝小短片,充滿活力和正能量。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「小鎂」桂綸鎂擔任聯邦銀行信用卡年度產品代言人,並拍攝25支「幸福宣言」短片,以電子賀卡方式,讓民眾即刻訂做、分享,在農曆年之際格外實用、溫暖又耳目一新。

桂綸鎂拍攝小短片,充滿活力和正能量。

桂綸鎂在25個幸福宣言中最有感的是「不允許放棄」,相當符合她一路走來的精神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「幸福宣言」網路活動符合農曆春節氛圍,除夕當天將播出小鎂為聯邦銀行信用卡拍攝的品牌賀歲廣告影片。25個宣言都由小鎂親口唸出,十分口語、有趣,還有不允許「已讀不回、帥過頭、有肥肚肚」等,貼近年輕族群。

小鎂說,這25個幸福宣言中,她最有感覺的是「不允許放棄」,她表示:「每個人都可以盡最大的努力,完成自認最不可能完成的事。」這也符合小鎂持續往前衝的精神,在演藝圈努力打拚,並得到金馬獎的肯定。

小鎂說,她對聯邦銀行的感覺是「很溫暖、很在乎我們過得好不好」,在拍攝廣告時,她最愛的台詞是「努力得到幸福」,2016年她期待能「更喜歡自己」,充滿正能量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