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修設備 瑪丹娜不是耍大牌

瑪丹娜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創下多項紀錄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4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遲至10點16分才開唱,比預訂時間約晚80分鐘,引發「耍大牌」抱怨,其實她在各國開唱時間大多在10點以後,前晚又因為播放影片的LED板有2塊故障,國外工作人員緊急搶修而延遲。她在暖場DJ下台後,就已在舞台準備。有媒體報導她在休息室冥想導致延遲,其實是把她上台前與工作人員一起禱告給誇大了。

4日晚上的「心叛逆」演唱會有2塊LED板故障,工作人員緊急搶修導致延遲開場。(讀者提供)

其實LED板故障也在別國發生過,在加拿大蒙特婁還壞了3塊。主辦單位理想國表示,3日彩排時毫無問題,4日卻故障了,無法確定6日晚上是否正常運作。壞掉的LED板其實是地板的一部分,開場之後就躺平,還有另一塊真正的大銀幕運作正常。

瑪丹娜(左)4日下午徒步走到小巨蛋,欣賞台北街景。
(翻攝自Cr@zy4Mad*nna臉書)

前晚娜姊少換一套吉普賽服裝,改唱《Take a Bow》,還強調是「從未唱過,特別為台灣演唱」,連《滾石雜誌》也報導說她從1995年在全美音樂獎唱過以後,就再沒有在舞台上唱過。娜姊「做好做滿」的精彩演出讓6日的票房又往上衝,尤其是可以近距離看見她的搖滾區賣得較好。她還預告6日晚上的表演會有「好康的」,更讓人期待。

瑪丹娜攻蛋創紀錄

雖然娜姊來台都待在飯店與表演場地,但她4日下午特地從文華東方酒店走到小巨蛋,利用短短10分鐘路程欣賞台北街景,還以毛巾蒙住頭避免被認出。也有粉絲看到她2個來自馬拉威的養女梅西、養子大衛在音控台前欣賞表演,不過因為表演太晚,他們只看了幾首歌就跟著保母回去睡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