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1「及時行樂」開唱 方炯鑌力挺

男團「51」伍冠諺(左起)、易桀齊辦演唱會,好友方炯鑌當嘉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男團「51」昨天舉辦「及時行樂猴塞雷」演唱會,主唱易桀齊因為憂鬱症纏身,已3年未登台開唱,坦言心情相當緊張,好友方炯鑌擔任嘉賓站台,易桀齊感動說:「難忘發生事情的那幾年,方炯鑌不放棄我,持續以簡訊關心。」感謝好友的不離不棄。

過去曾幫張學友、梁靜茹寫歌的易桀齊,2011年因盜領戴佩妮的存款登上社會版面,事發後歷經人生低潮,後與音樂人好友伍冠諺合組男團「51」,2人推出新專輯《人生旅途》,選在小年夜前開唱會粉絲。

昨天演唱會湧進百名粉絲力挺,一開場「51」即以應景歌曲《恭喜發財》揭開序幕,易桀齊手拿猴子布偶唱跳,看來喜感十足,同樣來自大馬的方炯鑌現身對唱《半個月亮》,並送上鳳梨祝福,希望「51」在新的一年好運旺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