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定謙對打太保 公司急加傷害險

太保(左)在《當你微笑時》被吳定謙(右)害慘,還與女兒阿喜(中)鬧翻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阿喜」林育品昨出席公視《當你微笑時》首映,劇中與「太保」張嘉年演父女,是個恰北北,阿喜表示,父親是警察,家教極嚴,高中時還會調她手機通聯紀錄,用螢光筆標註不明號碼,盤問:「這是男生、女生?」阿喜沒好氣回說「是女生」,父親竟懷疑是蕾絲邊,阿喜傻眼。

65歲太保在劇中與吳定謙在計程車內對打,吳定謙說:「大家都很怕太保哥,經紀公司本來想要幫我加保傷害險,看能不能多領一點?」結果兩人從車內打到街頭,打到民眾以為發生鬥毆,立刻報警。太保育有一子一女,阿喜對戲時感覺很親切,她說:「他跟我說話時,好像跟我認識很久,有一種熟悉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