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兆志抗寒發熱衣備戰 花花High翻

(圖:記者曾德蓉)(圖:記者曾德蓉)

台灣遇超狂霸王級寒流強襲,忙著趕拍外景戲的劇組全都苦不堪言,張兆志(下圖右)、花花前天為八大新戲《我家是戰國》出外景,原本兩人主戲都在棚內,不料難得出次外景,就強碰寒流,怕冷的張兆志硬著頭皮上陣,全身上下套滿發熱衣物,還另外帶著熱水瓶取暖。

對照張兆志窘境,天生耐寒的花花則是High翻,她透露因家中養狗,家中空調總是維持26度定溫,但只要冬天氣溫驟降,越冷她就越興奮,之前她曾到日本北海道旅行,當地氣溫零下10幾度,她一樣不怕冷,精神超好,還被朋友封為「北極熊」。

(圖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