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爆拍拖1年多 花都喇舌蕾哈娜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右)和蕾哈娜日前被網友拍到在巴黎忘情的法式深吻喇舌,兩人神情愉悅。
(翻攝《Diary of a Hollywood Street King》)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右)和蕾哈娜日前被網友拍到在巴黎忘情的法式深吻喇舌,兩人神情愉悅。 (翻攝《Diary of a Hollywood Street King》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金球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外型帥氣、風流,去年和嘻哈女歌手蕾哈娜傳緋聞,但兩人對外口徑一致,都宣稱和對方只是朋友關係。不料17日李奧納多和蕾哈娜卻在巴黎被拍到忘情的法式深吻喇舌,超友誼舉止,讓他們想賴也賴不掉。

李奧納多去年2月曾幫蕾哈娜舉辦生日派對,當時雖沒被拍到親密舉動,但盛傳蕾哈娜已對李奧納多頗有好感。根據《TMZ》報導,李奧納多和蕾哈娜已經交往1年多,期間雖分分合合,但感情還算穩定。消息人士也進一步爆料,兩人其實早就同居,並見過雙方父母。

事實上,這並非李奧納多和蕾哈娜第一次被撞見親密接觸。之前美國八卦媒體就曾報導,蕾哈娜和閨密去夜店玩,被直擊和李奧納多親密貼臉,但由於兩人對外一直都很有默契的暗示,「蕾哈娜的男友是李奧納多的好友」,所以當時被解讀為「只是剛好碰到好友李奧納多,才走過去打招呼,順便禮貌性親吻臉頰」。

不過,這次李奧納多和蕾哈娜忘情接吻的照片流出,也正好打臉兩人的「好友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