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嬤襲臀偷桃 豬哥亮傻眼

豬哥亮(左)、曾志偉。(圖:華視)豬哥亮(左)、曾志偉。(圖:華視)

曾志偉、連靜雯等日前上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豬哥亮提到,與連靜雯在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中有一場戲,是連靜雯要豬哥亮摸她的手,猜猜她幾歲,不料豬不改黃腔本色,竟說摸手不准,「要摸上面一點卡準」,搭檔陳亞蘭大翻白眼,立馬決定懲治,cue了一位阿嬤上台,對豬說:「那你就摸摸看啊」。

正當豬左右為難之際,連手都還沒伸出去,阿嬤就先失控了,直接伸出「鹹豬手」,對豬哥亮襲臀,上演「偷桃」戲碼,連平常黃腔開慣了的豬哥亮都當場傻眼。

此外,曾志偉此番以天王之姿在節目中登場,豬哥亮還神秘兮兮地說,本來他根本無法現身,是因為豬哥亮再三邀請,才特別「專機」前來,飛機還停在華視頂樓停機坪上,曾志偉也點頭如搗蒜,說是「專機」沒錯,接著又補一句,「是專用的機車」,今天臨時騎摩托車來,當場讓豬哥亮漏氣。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