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報新聞 直呼老爸名諱

吳姍儒擔任娛樂新聞主播,感覺錄影新鮮有趣。
(中天提供)吳姍儒擔任娛樂新聞主播,感覺錄影新鮮有趣。 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將與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主持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預計24日首錄,倒是Sandy已經先熱機,在中天擔任客座娛樂新聞主播,推出「Sandy藝起看星聞」單元,每晚12點播出。好笑的是,她播報時,剛好有吳宗憲的新聞,她說:「第一次正式播報家父的新聞,讓我直呼父親大人的名諱,也不會被說沒禮貌!」全場笑翻。

Sandy為此猛K娛樂新聞,首度進棚時,看到許多機器跟螢幕,還得注意走位,她說:「感覺好像在玩wii!」自嘲這話飄著濃濃的鄉巴佬味道。播報完,Sandy給自己表現只打70分,她懊惱說:「以前幾乎沒吃過螺絲,今天還有些不熟悉,所以有些NG,但我會越來越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