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為愛出頭 揮拳當武男

李榮浩(右)在新歌MV中扮演暖男角色。(華納提供)李榮浩(右)在新歌MV中扮演暖男角色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拍攝新歌《滿座》MV,劇情中他為了保護女主角,必須揮拳上演武打戲碼,更要首次挑戰與女主角手牽手獨舞,讓不擅長舞蹈的李榮浩非常彆扭,笑說自己只能像個木頭,僵硬的原地打轉。

李榮浩(右)在新歌MV中扮演暖男角色。(華納提供)李榮浩(右)在新歌MV中扮演暖男角色。(華納提供)

《滿座》這首歌,李榮浩想表達的是,人生不可能永遠有高朋滿座的輝煌成績,他說:「對我來說,人生不是以掌聲或獎座來定義成功的,得失只是過程,只要能問心無愧就夠了!」

他在MV裡當暖男,有一幕還要為暗戀對象出手揮拳,李榮浩開玩笑說:「上次拍陳宏一導演的MV時才被打,這次居然輪到我主動攻擊人了,不瞞大家說,每次拍動作戲我都有點緊張!」

李榮浩全新專輯《有理想》將在1月22日發行,陶晶瑩誇他創作主題很有趣,很少人會想到以《滿座》當歌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