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AKA揪2.2萬台粉跳蛋 高喊愛台灣

「ONE OK ROCK」上周末攻蛋開唱,吸引2.2萬名歌迷朝聖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「ONE OK ROCK」上周末攻蛋開唱,吸引2.2萬名歌迷朝聖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搖滾樂團「ONE OK ROCK」成軍10年,上周末連兩天攻蛋開唱,成為日樂團首例。主唱TAKA不顧先前的「阿妹禁跳條款」,揪粉絲跳起來,2場演唱會共吸引2.2萬名台粉支持,吸金5000萬。

「ONE OK ROCK」主唱TAKA以華語高喊愛台灣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「ONE OK ROCK」主唱TAKA以華語高喊愛台灣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TAKA曾是傑尼斯團「NEWS」成員,好歌喉遺傳父母森進一、森昌子,無論嘶吼唱腔或抒情歌曲全都難不倒他,當演唱到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主題曲時,台粉歡呼聲更是掀翻屋頂;安可時他們則獻上台粉最愛的抒情歌《Wherever You Are》,台下歌迷則跟著大合唱,讓TAKA紅了眼眶。前晚演唱會結束前,TAKA更以華語高呼愛台灣;包括嚴爵、「五月天」石頭、畢書盡、李玉璽、韓星李洪基等,也到場欣賞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