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杜愛情長跑10多年 終於婚了

阿杜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登記結婚,秀出結婚證書。(佳葳娛樂提供)阿杜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登記結婚,秀出結婚證書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唱紅過《他一定很愛你》的42歲新加坡歌手「阿杜」杜成義,上週末和相識21年,從事房產業的圈外女友莉登記結婚,希望找時間舉行婚宴,生小孩的事也順其自然。

阿杜(左)去年8月曾推掉商演,來台擔任「二姊」江蕙演唱會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阿杜(左)去年8月曾推掉商演,來台擔任「二姊」江蕙演唱會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阿杜去年8月曾推掉商演來台擔任「二姊」江蕙演唱會嘉賓,合唱《夢中的情話》,當時二姊在台上問他:「你還沒娶某?」相隔5個月,阿杜終於傳出喜訊。

昨天阿杜發文:「這一天終於來了,我結婚了,這麼久以來非常感謝她一路的相伴、付出、容忍,讓我學會了感謝、感恩!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,無限感激。」

阿杜和老婆認識21年,愛情長跑10多年終於開花結果,雖然中間分分合合,但莉始終不離不棄,即使他遭遇事業低潮,也一直陪在他身邊,陪他走出低谷。

過去阿杜曾受恐慌症所苦,吃藥5年治療,莉一直陪在身邊,也幫忙在新加坡照顧阿杜家人,從來沒催過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