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挨揍案情逆轉 張峰奇反咬持刀相逼

張峰奇與小甜甜(圖)先後被爆出恐怖分手行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)張峰奇與小甜甜(圖)先後被爆出恐怖分手行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峰奇去年底被爆曾拉小甜甜的頭去撞牆,當時小甜甜說「不得不承認」,這讓她從刮車王變成挨暴苦情女;不料昨案情大逆轉,週刊爆小甜甜曾持刀威脅張峰奇,以死相逼,她說:「我可以不要一切,也可以為你死。」張峰奇總結,2人分手是因個性不合,且房事也不合。

張峰奇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張峰奇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張峰奇與小甜甜2014年分手,去年底傳出張峰奇曾對小甜甜施暴,這讓小甜甜閨蜜謝忻暴走,揚言要封殺張峰奇,但昨據週刊報導,張峰奇公開2人的微信對話紀錄,直指真正可怕的其實是小甜甜。張峰奇強喊冤自己沒拉小甜甜的頭撞牆,他說:「在拉扯中我抵抗甩開她,或許有幾次她有撞到牆。」強調一切純屬意外。

最猛的是小甜甜的分手簡訊,她因為挽回不了張峰奇的心,尋死的心意已決,她說:「我可以不要一切,也可以為你死。」並向張峰奇交代她的帳戶、密碼與印章,狗則是給閨蜜謝忻,完全是比照遺書辦理。

小甜甜昨透過經紀人回應,表示天下哪對情侶不吵架,但強調這已是多年前的事,不願多講,「以後張先生結婚或生孩子都不會回應。」16字徹底斷開張峰奇。對此張峰奇則是關機,無法得知其回應。

先前小模Asana也爆,稱張峰奇劈腿,同時交往她和夏晴,新歌還侵權,她昨在臉書發聲明,表示自己不是小3,並泣訴張峰奇至今對她漠不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