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品源返鄉拍MV 媽媽也入鏡

黃品源拍MV,臨時請媽媽也入鏡。(金立海提供)黃品源拍MV,臨時請媽媽也入鏡。(金立海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品源是台中人,特別以台中市市花「山櫻花」做為創作歌名,拍攝新歌《山櫻花》MV時,還特別請媽媽入鏡。

在《山櫻花》歌詞中特地加入梧棲漁港、高美濕地等台中著名景點,黃品源希望唱出異鄉遊子思鄉的情緒。

MV當然要到台中拍攝,黃品源還臨時把71歲的黃媽媽拉入鏡,由於20年前黃媽媽就曾在他的《新年快樂》MV中小露臉,這次再度拍MV並不緊張,帶了一副老花眼鏡以及思念兒子的心就上場了。

黃品源說:「本來只是跟阿母說出外景,順道來打個招呼,但後來想把和媽媽見面的真實畫面記錄到MV,於是請劇組準備,也請我媽準備,我到家的畫面是真情流露一氣呵成的感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