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元旦新戀情~日本篇》 「三船敏郎之女」爆熱戀「 聖子前夫」疑小王

新人女星佐久間由衣。新人女星佐久間由衣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藝圈昨也冒出「元旦情侶」,共同點都是年紀「差很大」!

33歲的綾野剛驚傳與小他13歲的新人女星佐久間由衣拍拖,兩人於去年春天交往。33歲的綾野剛驚傳與小他13歲的新人女星佐久間由衣拍拖,兩人於去年春天交往。

松田聖子的前夫神田正輝被爆與33歲的三船美佳熱戀中,兩人相差32歲,形同「父女戀」,加上三船與老公高橋讓治還在打離婚官司,害神田被疑就是「小王」。三船美佳是已故影星三船敏郎之女,1998年閃嫁給大她24歲的高橋,和65歲的神田則因合作節目結緣,不過兩人的緋聞已被神田否認。

神田正輝否認與三船美佳談老少戀。神田正輝否認與三船美佳談老少戀。

而33歲的型男綾野剛則爆出秘戀小他13歲的新人女星佐久間由衣,據傳牽線的媒人是綾野剛的好友小栗旬,日媒報導他們從去年春天開始交往,但兩人昨未對戀情做回應。

33歲的三船美佳(右)與老公高橋讓治(左)還在打離婚官司,又爆出愛上年紀大她32歲的神田正輝。33歲的三船美佳(右)與老公高橋讓治(左)還在打離婚官司,又爆出愛上年紀大她32歲的神田正輝。

至於27歲的「Perfume」成員大本彩乃則被踢爆與39歲諧星曼波家城拍拖,大本的公司出面澄清,兩人只是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