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進變身耶誕禮 耍浪漫醉了台迷

前進昨化身白馬王子開唱,大秀舞技。(記者王文麟攝)前進昨化身白馬王子開唱,大秀舞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長青偶像團「神話」前進搶下最後一棒,成為今年訪台壓軸開唱的韓星,5月才隨團來台巡演的他,昨在演唱會上賣力唱跳16曲,換穿7套服裝,揪700名粉絲與他提前歡慶新年,粗估進帳約300萬元。

前進在演唱會上狂撂華語,誠意十足。(記者王文麟攝)前進在演唱會上狂撂華語,誠意十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晚演唱會上,前進化身白馬王子秀舞功,沒想到他開口的第一句話,竟是用華語說「台灣,好熱 」!隨後他嘴甜以華語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,反問台下的粉絲有男朋友嗎?笑說自己就是歌迷的耶誕禮物。不過,他想說「我是妳們的男朋友」時,卻不小心口誤變成「我有男朋友」。之後演唱到情歌時,他也向女粉分送玫瑰花,陪台迷度過一個浪漫的冬夜;他預計於今中午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