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視尾牙董事長黃崧撒千萬 - 當家主播招財有撇步 張宇幸運色內衣抱走萬元紅包

台視尾牙犒賞員工,主播鄔凱雯(左起)、林益如、張宇自備招財小物。(台視提供)台視尾牙犒賞員工,主播鄔凱雯(左起)、林益如、張宇自備招財小物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視昨舉辦尾牙,席開40桌犒賞員工,台視董事長黃崧更豪撒千萬,讓6百名員工人人有獎,現場歡聲雷動;他也勉勵員工:「電視產業日趨艱困,但員工的福利、抽獎獎品及獎金絕不打折,希望同仁再接再厲,在自己的崗位上全力以赴、做出好成績。」

今年普遍不景氣,電視圈一片叫慘聲,但台視表現不俗,除了推出八點檔旗艦戲《春梅》,以及週五的十點檔《新世界》,並承製轉播金曲獎與金馬獎頒獎典禮,黃崧也鼓勵員工就算競爭激烈,也要走自己的路,挺起腰桿,「最重要的是一切都要靠自己、全力以赴做出好成績」。

此外,台視每年尾牙最大看點就是當家主播,林益如、鄔凱雯及張宇等昨紛紛大秀美腿,祭出長腿陣,她們為了抽中尾牙上的紅包與禮物,全都自備招財小物,像是張宇就說:「我特別穿著幸運色內衣,希望能抱走大獎。」最後果然獲得1萬元大紅包,看來穿招財內衣這招很有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