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林口總部上樑 雷洪一妻四妾難搞

民視林口總部上樑典禮,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見證上樑儀式。(記者曾德蓉攝)民視林口總部上樑典禮,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見證上樑儀式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昨舉辦上樑典禮,在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率領下,旗下「鳳凰藝能」藝人包括石英、陳美鳳及雷洪等傾巢而出,其中雷洪與陳美鳳不約而同,身體都因免疫系統失調出狀況,雷洪向來身體硬朗,但他感嘆,可能是因無形的壓力太多,透露主因是「家庭因素」,暗指家中一妻四妾與一窩二代搞不定。

雷洪嘆壓力大,睡眠品質不好、抵抗力變弱。(記者曾德蓉攝)雷洪嘆壓力大,睡眠品質不好、抵抗力變弱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雷洪說,他現在年紀大了,抵抗力變弱,加上睡眠品質又不好,雖然家中裡外都裝了監視器,但只要外面有狗多吠兩聲,他就驚醒,久了身體多少受影響,現在他也不像過去仗著身體硬朗、每天運動就不會生病;他也感嘆,2年前民視林口總部動工時,柯俊雄也有出席,當時看起來也很健康,現在人卻已不在了。

民視董事長田再庭、總經理陳剛信見證上樑儀式,在現場祈求工程順利圓滿,陳剛信致詞說:「對於今天上樑典禮,心中充滿感謝,回想前年7月動工到現在數位媒體總部逐漸完工,期間受到新北市許多相關單位指導;今天剛好是冬至,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,這是一種好兆頭,待明年8、9月大樓落成大典,相信民視大樓是會是台灣最大、最先進、最新、最數位化的媒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