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弟本色嗨翻 小巨蛋成夜店

《兄弟本色》演唱會,張震嶽(右)、熱狗(左)、頑童組成最強嘻哈團體唱爆台北小巨蛋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兄弟本色》演唱會,張震嶽(右)、熱狗(左)、頑童組成最強嘻哈團體唱爆台北小巨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由張震嶽、熱狗、頑童MJ116組成的「兄弟本色」昨晚開唱,熱狗在介紹頑童成員大淵時,當眾說:「這是我的兄弟,也是我的手天使。」原來熱狗曾有一次喝醉,失控拿打火機燒自己的陰毛,大淵馬上出來救駕,幫他把火給撲滅,才得到了「手天使」的稱號。

最強嘻哈團體《兄弟本色》,昨晚唱爆台北小巨蛋。(記者胡舜翔攝)最強嘻哈團體《兄弟本色》,昨晚唱爆台北小巨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耗資600萬元打造星艦主舞台及1個大十字舞台,方便他們深入群眾,與1萬1千名歌迷一起high,加上燈光、服裝等,總製作費高達2500萬元,將小巨蛋變成超大型夜店,頑童成員小春老婆「呆寶靜」也上台秀饒舌。

昨天也是小春的生日,全體成員事先密謀驚喜慶生,唱到歌曲《壞鄰居》的一半時,假裝要介紹樂手,而把音樂關掉,隨後頑童另一名成員瘦子帶動全場歌迷,一起幫小春慶生,現場氣氛瞬間從夜店風變溫馨路線。

頑童首次唱進小巨蛋,瘦子感性的向歌迷說:「10年前我們做了一個夢,現在我們到了10年前的夢想小巨蛋,雖然一路上有很多人不看好,但我們沒有小看自己,我們做得到的,在場的每一位也可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