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說教育兒 唐志中紙棍伺候

圖:記者宋志雄圖:記者宋志雄

黃鐙輝(左)、曾子余(右)、徐小可昨出席「顛倒屋特展+深海巨怪特展」記者會,萁萁也陪伴,黃鐙輝表示,家中2個孩子每天都在大吵,但他都用說教方式,老婆萁萁苦笑:「我負責瞪小孩,是我們家的黑臉。」黃鐙輝還想生第三個,但萁萁覺得生完很難瘦回來,而且覺得若生到第三胎,疼痛值必定飆升。

「Jason」唐志中最近生兒子,他則是扮演嚴父角色管教2個大女兒,他說:「我有時候要教訓她們的時候,會用牛皮紙袋加膠帶捲成一個棍子。」他大讚這種棍子若拿來打小孩,會非常大聲,但痛度很低。

(圖:記者宋志雄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