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5攻蛋 一不五沒有 青峰喊話歌迷還醒著嗎?

豬哥亮專程出院看蘇打綠演唱會。(記者陽昕翰攝)豬哥亮專程出院看蘇打綠演唱會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5度攻蛋,邀來德國60人的交響樂團助陣,首次以音樂會形式在小巨蛋開唱,蘇打綠喊出「一不五沒有」,要給歌迷最純粹的音樂饗宴,青峰昨晚笑稱:「不管你們覺得夢不夢幻,我是活在我的夢幻當中。」忍不住問候歌迷:「還醒著嗎?」

青峰(右)的歌聲伴隨交響樂團的磅礡演奏,立刻震撼全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青峰(右)的歌聲伴隨交響樂團的磅礡演奏,立刻震撼全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蘇打綠「故事未了」演唱會,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,昨晚開場GermanPops Orchestra的樂手依序步上舞台,蘇打綠以秋專輯中的《故事》揭開序幕,青峰穿透人心的歌聲,伴隨交響樂團的磅礡演奏,立刻震撼全場。當青峰唱完《融雪之前》,交響樂團的總指揮Bernd Ruf才步上舞台,粉絲給予熱烈的掌聲。

歐陽娜娜(左)、歐陽娣娣(右)姊妹倆一起來朝聖。(記者趙世勳攝)歐陽娜娜(左)、歐陽娣娣(右)姊妹倆一起來朝聖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開唱前蘇打綠數度在臉書放話,要歌迷拋開既往印象,包括「不要螢光棒、沒有爆破、沒有升降、沒有安可、沒有舞者、沒有點歌」,演唱會也分為上下半場,中間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。

蘇打綠首次以音樂會形式在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蘇打綠首次以音樂會形式在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青峰昨晚唱完第8首歌才開金口,笑稱台上的交響樂團不知道他在講甚麼,要歌迷的反應轟動點,他打趣:「有沒有跟想像中不太一樣,有些人是被朋友騙來的,是一種萬劫不復的感覺。」

這次開唱光德國交響樂團的酬勞及食宿機票就狠燒台幣3100萬,加上音響、舞台搭建及服裝設計等,共花費7950萬元台幣,之後演唱會也會製作成電影。

昨晚首場包括豬哥亮、林依晨、歐陽娜娜朝聖,豬哥亮專程從醫院趕來看演唱會,提及謝金燕還沒與他見面,豬哥亮說:「我們不要講她,講青峰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