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為Freddy素顏掃街 團員嗆沒選上就換主唱

閃靈樂團全員出動,為Freddy林昶佐(中)上街拜票。(記者潘少棠攝)閃靈樂團全員出動,為Freddy林昶佐(中)上街拜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樂團昨天首度合體,陪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掃街拜票,希望把主唱一腳踢進國會,近日有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不惜跳火圈,宣示參選決心,Freddy受訪時稱:「不需要作秀,還是要腳踏實地來做事。」團員全體總動員,陪Freddy走了3個多小時,不惜開玩笑嗆聲,沒選上就要換主唱。

閃靈團員平常在台上殺氣十足,昨天素顏上陣,沿著大街小巷跟民眾握手搏感情,吉他手小黑舉牌領頭,團長Doris與鍵盤手小捲負責深入商家拜票,鼓手丹尼主攻街邊的民眾,忙發送Freddy的競選文宣。

Freddy自年初宣布參選來,每天走4、5小時的路,拜票行程駕輕就熟,但對其他團員來說卻很不適應,小黑不惜對Freddy威脅稱:「林昶佐要選就給我們選上!沒選上就不准回來啦,我們就要換主唱了啦!」

閃靈自主唱Freddy投入選舉後,今年已推掉5場的國外巡演,Freddy的圈內好友黃秋生、張懸、魏德聖與雞排妹,都捐出珍貴物品讓Freddy在募款茶會拍賣,看到好友們的情義相挺,讓Freddy感動在心。

閃靈26日將在自由廣場舉辦「鎮魂護國大型演唱會」,滅火器樂團會擔任開場表演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