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木村魅登峰 理想臉蛋奪冠

男星向井理溫柔顧家好男人形象,拿下「理想臉蛋」排行榜第5名。男星向井理溫柔顧家好男人形象,拿下「理想臉蛋」排行榜第5名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ORICON STYLE」網站繼日前公布女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票選後,再公布日本男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,比起櫻花妹注重外貌漂亮可愛,男性似乎更在乎成熟魅力,除了22歲的福士蒼汰異軍突起奪下亞軍,前5名幾乎都是熟男的天下。

旅美球星鈴木一朗在球場上充滿魄力,讓他獲選為日本男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第4名。(歐新社)旅美球星鈴木一朗在球場上充滿魄力,讓他獲選為日本男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第4名。(歐新社)

木村影視叫好 獲讚凍齡有方

51歲阿部寬深邃臉孔被網友認為充滿男性魅力。(資料照)51歲阿部寬深邃臉孔被網友認為充滿男性魅力。(資料照)

43歲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去年僅獲得第3名,今年他一連主演日劇《家的記憶》、《HERO電影版2》的口碑和票房都不俗,讓他打敗眾男星一舉奪下今年冠軍。網友們認為他「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帥」、「臉蛋不管過了幾歲都不會變老」,羨慕他「凍齡」有方,越老越有魅力。

福士蒼汰的爽朗形象就連男網友也淪陷。福士蒼汰的爽朗形象就連男網友也淪陷。

相較於木村的熟男魅力,男星福士蒼汰則以爽朗形象奪下亞軍,「王子」形象不僅獲得女粉支持,就連男性網友也表示「如果自己是女孩,應該會愛上他」,陽光形象男女通吃。

網友認為木村拓哉越老越有魅力,奪下日本男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冠軍。(資料照)網友認為木村拓哉越老越有魅力,奪下日本男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冠軍。(資料照)

球星鈴木一朗有魄力 勝溫柔向井理

51歲阿部寬在本季日劇《下町火箭》中表現亮眼,網友認為他深邃臉孔充滿男性魅力,獲得第3名。42歲國際球星鈴木一朗、33歲男星向井理則以「充滿魄力」、「感覺溫柔體貼」分獲第4、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