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重華第三度道歉 北影主席李屏賓上任

倪重華針對北影事件第三度道歉。(北市文化局提供)倪重華針對北影事件第三度道歉。(北市文化局提供)

〔記者游蓓茹、徐卉/台北報導〕經歷北影主席李烈離職、台灣名導演侯孝賢、張艾嘉多位影人聯署抗議,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昨天受訪時第三度致歉,「再次向各位電影界的前輩致歉」。

李屏賓接下北影主席之後,將與北影員工見面溝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李屏賓接下北影主席之後,將與北影員工見面溝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他說,本周一有向李烈致歉,也當面向李表示、這整件事情都是行政作業上的疏失,有很多細節沒有顧好,但是他的本意其實是希望放大電影產業,在這個基礎上,希望能夠從基層、專業技術人員的教育著手,這是他的初衷,或許中間溝通發生誤解、沒有講清楚。倪也希望盡速在一個月內,能與大家召開會議,對台北電影節的未來做討論。

李屏賓接下手主席之位後,本來已排滿的明年度工作案,已準備推掉許多件,展現新任主席的誠意。他昨天自澳洲抵台馬不停蹄,先和倪重華開會,2人就諮詢委員聘任、電影節的方向,達成基本共識,但尚未有具體規劃,接著和北影員工見面、開會。

由於李屏賓20幾歲曾與倪重華一起擔任攝影大助、二助擁有兄弟情誼,北影工作人員希望李屏賓發揮影響力成為溝通橋樑,工作人員也坦言「仍不曉得局長真正想要做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