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衣小女孩票房打敗厲陰宅

(圖︰威視)(圖︰威視)

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27日在台上映,週末3天開出票房佳績,北市票房累積867萬、全台更突破3000萬,不僅打破西洋恐怖片經典《厲陰宅》全台2170萬開片紀錄,更一舉創下10年來最賣座台灣恐怖片新紀錄!

《紅衣小女孩》上映後引起討論熱潮,片中魔神仔每次出現都以詭異氣音呼喚受害者「全名」,讓網友紛紛害怕表示:「以後不准叫我全名!」而片中有些小支線尚未解釋結局,例如第一個被抓走的阿水嬸、似乎中邪的社區警衛阿坤伯等人,導演程偉豪透露已確定有續集,且資金也差不多到位,希望把《紅衣小女孩》當成系列品牌來經營。

(圖︰威視,文︰記者徐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