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Kobe退休 眾星感慨》炎亞綸秀珍藏 潘瑋柏哭哭

潘瑋柏(右)秀出與柯比布萊恩的合照,相當感傷。(翻攝自臉書)潘瑋柏(右)秀出與柯比布萊恩的合照,相當感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勳/綜合報導〕37歲NBA球星「湖人一哥」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突然宣布將於本季球賽結束後退休,震撼了世界各地的球迷,許多藝人也紛紛在社交網站PO文表達不捨,歌手潘瑋柏直言「我哭了」;女星林熙蕾也難過地說:「大家對你又愛又恨。」歌手吳克群表示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,炎亞綸更是PO出從小收藏的球鞋及球衣,自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「腦粉」。

炎亞綸學生時期就開始收藏柯比布萊恩的球鞋及球衣。(翻攝自臉書)炎亞綸學生時期就開始收藏柯比布萊恩的球鞋及球衣。(翻攝自臉書)

Kobe準備退休的消息一出,歌手吳克群在臉書大嘆:「你走了,我們的青春還剩甚麼?Kobe Bryant謝謝你給我們的籃球夢。」並直言這將是一個時代的結束。潘瑋柏則相當感傷,他PO出當年和Kobe的合照,寫下:「不管你愛不愛他,都要承認,沒了他,NBA就是少了一些色彩」,潘瑋柏更留下了男兒淚。

炎亞綸(翻攝自臉書)炎亞綸(翻攝自臉書)

炎亞綸也在臉書上寫道:「謝謝你的精神陪伴我成長,永不放棄永不妥協」,他也分享了Kobe的簽名籃球,除了感念Kobe,炎亞綸還整理出自學生時期就開始收藏的球鞋及球衣,並透露球衣是從他國中第一次存錢買到現在的,網友看了誇他真的是最佳「腦粉」。

吳克群PO文表達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吳克群PO文表達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