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芭炫耀會賺錢 老公沒面子翻臉

凱許華倫(左)和潔西卡艾芭傳曾因「錢」公開爭吵。(法新社)凱許華倫(左)和潔西卡艾芭傳曾因「錢」公開爭吵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辣媽潔西卡艾芭經商有道,她在2012年創立的「誠實公司」,如今現值已高達10億美金(約台幣328億元),艾芭還登上富比世雜誌的封面,被譽為「美國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」。

不過,對於這麼會賺錢的妻子,艾芭的老公凱許華倫似乎不怎麼開心。據悉,凱許常因面子問題和艾芭大吵,看來不只貧賤夫妻百事哀,連有錢夫婦相處也是摩擦一堆。

凱許和艾芭在2008年結婚,育有兩女,婚姻看似美滿。不過兩人日前在比佛利山和朋友共進午餐時,就曾因「錢」公開爭吵。據報導,凱許不希望被人說是吃軟飯、小白臉,但艾芭偏偏愛在人前炫耀自己比凱許會賺錢,絲毫不給老公留面子,更有傳言艾芭放話早受不了凱許,想結束婚姻。對此,兩人目前都未予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