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性感王悄替父還債

克里斯漢斯沃(右)、連恩漢斯沃(左)已是好萊塢大明星,和父母合照仍像調皮大男孩。(翻攝IG)克里斯漢斯沃(右)、連恩漢斯沃(左)已是好萊塢大明星,和父母合照仍像調皮大男孩。(翻攝IG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漢斯沃家兄弟一向相互扶持,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也一直都扮演著好兄長的角色,走在「飢餓遊戲」男星連恩漢斯沃前頭等著他盡快追上,讓連恩對哥哥總是充滿崇拜和敬愛。連恩日前受訪時就透露,克里斯已幫父母還清債務。不僅讓父母感動不已,自己也受鼓舞,並表示希望能像哥哥一樣,替兩老做類似的事情。

連恩漢斯沃(左)非常崇拜哥哥克里斯漢斯沃(右),希望自己也能盡快回饋父母。(法新社)連恩漢斯沃(左)非常崇拜哥哥克里斯漢斯沃(右),希望自己也能盡快回饋父母。(法新社)

連恩表示,某天哥哥克里斯神秘兮兮的打電話,請父親查看一下銀行帳戶,而父親看完後便馬上回電給克里斯,語帶哽咽說: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打從我離開父母自立後,便背下一堆債務。我一直以為會扛著這些債,可能直到老死那天也還不清,但我現在真的是無債一身輕了。」

連恩也笑說,沒有債務負擔後,現在父母過得相當快活,並且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。隨後也感嘆說:「我也希望能為我的父母做這樣的事情。」可看出漢斯沃一家人和樂,感情緊密。

而以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電影大紅的克里斯,最近為新片《白鯨傳奇:怒海之心》犧牲瘦成皮包骨,不僅敬業,戲路也更寬廣。另外,他與老婆育有1女2子,婚姻幸福美滿,去年還被《時人》雜誌選為「全球性感王」。現在弟弟連恩爆出這樁美事,並以兄為傲,更讓克里斯的零負評形象更臻完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