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媛甄再婚30億豪門 席開百桌 夫駁心機爆料

馮媛甄(左)與賽車手林帛亨昨在台中舉辦婚宴,席開百桌。(記者蘇金鳳攝)馮媛甄(左)與賽車手林帛亨昨在台中舉辦婚宴,席開百桌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馮媛甄風光再婚,與出身台中霧峰林家、號稱有30億身價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昨在台中林酒店舉行婚宴,席開百桌,2人表示,今年工作忙完後再計劃生育,對於被爆料男方的情史及馮是「心機獵夫女」,他說要套用柯文哲的說法「照常理算,有可能嗎,需要嗎」。

婚禮席開百桌,但相當保密,拒絕媒體拍攝,只在婚宴前開放媒體採訪,對於林被爆料原有論及婚嫁的女友,而馮是有計劃去認識林,對此,林帛亨表示自己只是一個運動員,而馮是女神,照柯P所說,「照常理算,有可能嗎,需要嗎」,他們的交往跟任何人都沒有重疊到,而且他跟馮交往時已單身一年多。

馮媛甄一路被說是拜金女,林帛亨表示,女孩子喜歡漂亮名牌包、鞋都很正常,但她身為藝人卻相當節儉,她買東西比較像是男孩子,走進去很快就走出來。他指出,兩人會彼此送小飾品,節儉孝順是讓他很喜歡的特點。馮媛甄表示,他們兩人喜歡打電玩,在聊電玩時兩人都會比較有熱情一點,互動性會比較多,後來發現他還是蠻樸實,觀念跟她一樣,很傳統。

至於何時要生小孩?林帛亨表示,生小孩不要意外,要有計劃,而且他想生兩個,男女不拘,他比較喜歡女生,但家裡比較喜歡男生,家中比較傳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