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強國二場演唱會取消

盧廣仲下個月的北京演唱會取消,連西安演唱會也延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盧廣仲下個月的北京演唱會取消,連西安演唱會也延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安猛戳 盧:反黑箱非反服貿

盧廣仲去年反黑箱服貿時曾在臉書PO文。(翻攝自盧廣仲臉書)盧廣仲去年反黑箱服貿時曾在臉書PO文。(翻攝自盧廣仲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日前被黃安舉發「搞台獨、反服貿」,導致東莞「南方草莓音樂節」的演出被取代,雖然他所屬的「添翼創越」立刻發聲明撇清他從沒參與政治議論,但看來效果不彰,昨早黃安又開心公告,盧廣仲12月12日的北京演唱會取消,下午他的公司也宣布12月19日的西安演唱會延期,等於今年在中國的工作全部「GG」。

盧廣仲去年聲援反黑箱服貿,沒想到黃安近日卻把他參加活動的新聞照挖出,將他貼上台獨標籤,害他的演出陸續腰斬,日前他的公司發出滅火聲明:「媒體稱『盧廣仲還曾多次聲稱“不畏懼封殺,堅決“反服貿”』純屬誤植,盧廣仲從未說過。」不過此文一出,不僅中國網友毫不領情,台灣網友也怒批他「悲哀」,翻出他曾在立院打卡的照片,批盧廣仲自打臉。

黃安自豪戰果

黃安捅刀後也不打算收手,昨天還幫盧廣仲貼出北京演唱會的停辦公告,隨後又爆出連西安場也確認取消的消息,讓粉絲都相當憂心,盧廣仲也不禁發表心聲:「覺得很無奈,是反黑箱,不是反服貿,希望不要繼續誤解造成對立。」

對於演唱會取消,添翼則解釋:「我們接到北京和西安的消息,有心人士揚言要滋事,為了不要造成主辦單位困擾,雙方協商後決定延期,也向已經買票的歌迷致歉。」至於要延期到哪天,添翼表示還在協調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