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刺客聶隱娘獲英雜誌評選最佳影片

英國《視與聽》雜誌選出2015年最佳影片,侯孝賢的《刺客聶隱娘》榮登榜首。(中影提供)英國《視與聽》雜誌選出2015年最佳影片,侯孝賢的《刺客聶隱娘》榮登榜首。(中影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英國《視與聽》雜誌邀168位影評人選出2015年最佳影片,侯孝賢的《刺客聶隱娘》榮登榜首,雜誌盛讚「非常欣慰這樣的電影能在影評人投票獲勝,這是一部關於復仇的絕美之作,既神奇又精緻含蓄,是一部廣義的武俠片。」

美國片《因為愛你》與《瘋狂麥斯》分居榜單2、3名。今年的前3名都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,《刺客聶隱娘》贏得最佳導演,《因為愛你》的魯妮瑪拉贏得坎城影后,《瘋狂麥斯》則是開幕片。

除了前3名之外,還有多部上榜影片都有片商引進。包括第8名《索爾之子》、第9名《艾美懷絲》、第10名《性本惡》,以及並列14名的《腦筋急轉彎》、《計程人生》、《夜晚還年輕》等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