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姊被Jolin逼婚 羅太們喊甩周揚青

Jolin和小豬「姊妹情深」,最愛稱呼他羅姊。(翻攝臉書)Jolin和小豬「姊妹情深」,最愛稱呼他羅姊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推出新專輯《真人秀?》,自己創作的《夠了》被選作主打歌,讓他爽到翻,情如姊妹的「Jolin」蔡依林,也忍不住替「羅姊」開心,她邊稱讚還不忘邊逼婚:「跳舞很厲害了,沒想到創作也進步這麼多。你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?是結婚吧?哈哈哈。」

小豬今年認了和強國女周揚青交往。(翻攝微博)小豬今年認了和強國女周揚青交往。(翻攝微博)

小豬對自己的創作一向沒有自信,以前寫的歌也從未被選為主打歌過,《夠了》竟能獲得公司青睞,讓他喜出望外,有種夢想終於成真的感覺,他自己在臉書做「市調」,粉絲除喜歡這首歌,另一首創作《誰》也獲得稱讚。

小豬(左)和秀智(右)拍MV太浪漫,粉絲都不禁要他甩了周揚青。(EMI提供)小豬(左)和秀智(右)拍MV太浪漫,粉絲都不禁要他甩了周揚青。(EMI提供)

日前他則和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合拍《幸福特調》MV,南韓經紀公司出了名的嚴格,對肢體碰觸把關很嚴,但這次合作秀智卻很給面子,不僅和小豬牽手、擁抱,還靠在他肩上共舞,畫面浪漫唯美,粉絲看了都不禁鼓吹:「快把周揚青甩掉啦。」

他最近忙宣傳,下通告就窩在家,他是標準宅男,平常最愛在家打掃、吸地板,潔癖程度相當嚴重,最近更迷上串珠,一有空就埋首做手工,其實他連睡衣都飄娘味,已穿連身款睡衣多年,因為覺得很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