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進擊的巨人入侵 西瓜哥哥黏TT

西瓜哥哥自稱是巨人鐵粉,從漫畫一開始連載就追到現在,家中更有全套漫畫收藏。(記者王文麟攝)西瓜哥哥自稱是巨人鐵粉,從漫畫一開始連載就追到現在,家中更有全套漫畫收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人氣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描述巨人吃人的殘酷世界,創下5千萬冊銷售,號稱展出1比1超大型巨人的「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」也將於下月登台。今主辦單位進駐SOGO忠孝百貨,舉辦造勢活動,將漫畫中的巨型巨人搬進SOGO廣場,並找來小巨人及鐵粉「西瓜哥哥」李岳當主持人兼站台,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圍觀。

西瓜哥哥先前衝去大阪影城朝聖,拍完合照以後發高燒,整整高燒兩天哪裡都不能去。(西瓜哥哥提供)西瓜哥哥先前衝去大阪影城朝聖,拍完合照以後發高燒,整整高燒兩天哪裡都不能去。(西瓜哥哥提供)

西瓜哥哥李岳表示自己是狂熱的「巨人粉」,從漫畫一開始連載就追到現在,家中還有全套漫畫收藏。他笑說自己從小就愛看漫畫,是漫畫先鋒,常常作品還沒大紅,他就搶先一步成為忠實粉絲。他表示因為太喜歡巨人,特地衝去日本大阪影城,朝聖樂園期間限定的巨人展,「我第一天去就衝去跟巨人合照,沒想到一合照完我就立刻發高燒,整整燒了2天,哪裡都不能去」,他笑說明明是去朝聖,沒被吃掉卻搞到「破病」,巧合也讓他忍不住笑說跟靈異故事一樣。「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」將從12月11日開始,到明年的2月底於「台北松山文創園區」一號倉庫展出,欲購票請洽KKTIX、FamiPort。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會舉辦《自由之夜》活動,提供名額給讀者免費入場參觀,詳情請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