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補辦婚禮 等修杰楷退伍

賈靜雯(後)產後正式復出,昨擔任兒童活動健康大使。(圖:記者胡舜翔)賈靜雯(後)產後正式復出,昨擔任兒童活動健康大使。(圖:記者胡舜翔)

賈靜雯產後正式復出,昨擔任兒童活動健康大使,受訪時話題不離老公修杰楷及女兒「咘咘」,賈靜雯強調一定會補辦婚禮,只是日期未定,「要等他明年當完兵再說」。

已生過兩胎的她被問是否再生一胎?不知為何突然倒彈一下,接著略帶尷尬地說:「不覺得問一個才生完的人這題有點?」但隨後仍不忘補充「如果有意外的話,不排斥啦。」再生一胎增產報國指日可待。

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