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被爆燃愛火想婚

在言承旭的心中,陪他走過低潮的張熙恩,是最重要的人。(資料照)在言承旭的心中,陪他走過低潮的張熙恩,是最重要的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上週六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重炒陳年緋聞,拿舊愛言承旭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片段隔空神合體,先嬌嗔「好久不見」,再告白「你,我可以」,把效果做好做滿,但現實總是殘酷的,其實言承旭早已對她「不可以了」,與新歡愛火燒得正旺,甚至產生想婚念頭。

張熙恩。(資料照)張熙恩。(資料照)

據週刊報導,圈內盛傳繼「仔仔」周渝民後,又有一枚「F4」成員密謀脫離單身,撇除已婚的吳建豪、周渝民二咖,以及定不下來的浪子朱孝天,唯一可能選項就剩言承旭一人;據悉他的另一半,就是去年3月被直擊一起深夜唱K,最後同車打包回家的凱渥小咖張熙恩。

言承旭爆新歡,和林志玲的感情已經回不去了。(資料照)言承旭爆新歡,和林志玲的感情已經回不去了。(資料照)

爆料指出,兩人想婚有跡可循,曾接連同赴美、日預支蜜月,證據遺跡還暴露在臉書上,今年7月,言承旭在加州形跡敗露,與此同時,張熙恩也在加州,臉書打卡成為鐵證,接著到了8月,言承旭在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,張熙恩隨後趕到,這次她比較小心,直到9月才自曝行蹤,PO出赴東京旅遊照片,可說是言承旭到哪,張熙恩如背後靈般黏到哪,非常甜蜜。

不僅如此,言承旭在日前宣傳新戲時,還曾感慨:「以前不懂事,現在我想要很認真的談戀愛了。」並且還羨慕起「周董」周杰倫,直指他「設定一個年齡,在這個年齡之前遇到另一半,這件事困難度很高,所以他是我的榜樣,我也希望像他這樣。」當時大家都連結到林志玲,看好兩人復合,原來正牌被喊話對象是張熙恩,顯然言承旭早已跟林志玲這段過去掰了。

對此,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表示,張熙恩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人,在前一段時間,他人生較低潮的時候,謝謝她陪他走過,但兩人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沒有什麼默不默認戀情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