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冠華難復合方文琳 自曝結紮17年

于冠華因為女兒,現在和方文琳仍有連絡,就像家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于冠華因為女兒,現在和方文琳仍有連絡,就像家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于冠華近年忙於經營餐廳事業,幾乎消失在鎂光燈前,昨天為了星期日在烏來舉辦的音樂會,再度現身會媒體,對於10年前的外遇醜聞,一概以「我都忘記了」帶過,還表示和前妻方文琳現階段沒有復合的可能性,于冠華頻向媒體求饒:「不要再害她了,我很怕她會不高興,覺得我在消費她。」

方文琳。(資料照)方文琳。(資料照)

因為女兒的關係,于冠華現在和方文琳仍有連絡,就像家人的感覺,連保險單的受益人也是填方的名字。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,他表示目前是單身:「要找到願意跟我一起住山上的人不容易。」以後有了新對象並不會公布,未來也沒有打算再當爸,于冠華也自曝早已結紮17年。

他和女兒感情好,但現在分別就讀高中和大學的她們,並不會和他聊感情事,也從沒問起于冠華過去的事情,「她們現在應該對男女感情有一些了解了,她們會懂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