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聞金馬淚崩 辯收視差仍勝金鐘

黃子佼認為,金馬這屆收視再怎爛,都比金鐘高。(記者陳逸寬攝)黃子佼認為,金馬這屆收視再怎爛,都比金鐘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馬52是近5年收視最低,外界認為典禮超冷,無聊難笑,黃子佼事後在臉書說「我扛」。昨天他昨出席活動記者會,被問到金馬52關鍵字,卻當場淚崩,顯見壓力很大。

黃子佼自爆主持金馬前情緒決堤,昨重提再度淚崩。(記者陳逸寬攝)黃子佼自爆主持金馬前情緒決堤,昨重提再度淚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他說金馬主持當天有篇文章,指他演藝生涯曾「跌落谷底」,表演前曾當場淚崩:「進場之前,我覺得不能影響志玲。」他昨重提此事,又再暴哭,尤其在金馬典禮一片負評後,他未鬆口氣,反而再度淚崩,似夾雜很多情緒,需要出口。

他昨強調,自己的眼淚並非因輿論或鄉民負評,他說:「講到我人生高低起伏的部分,我就會特別容易哭。」強調是因為之前那篇谷底文才哭。

鄉民酸這次金馬開場「又臭又長」,昨黃子佼說,其實他比較過開場時間,比去年金馬51還短。此外,為何將主持節奏交給林志玲,他覺得林志玲暌違10年主持,因此在節奏上,他決定讓林志玲多講些話。

黃子佼認為,金馬這屆收視再怎爛,都比金鐘高,他說:「看看金鐘很綜藝,很衝突,可是收視也才2點多,金馬雖然被說無聊,但是收視還有4!」並指出網路瓜分了收視率。

事實是,官方網路直播的網站斷斷續續、一路掛點,幾乎無法收看,被抗議到爆;而金馬獎的等級是華語界電影獎,有台港中電影明星撐場,還有執委會在專辦,拿來跟台灣電視圈的金鐘獎比收視,根本就是兩碼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