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2015全美音樂獎》悼巴黎恐攻受害者 席琳狄翁「愛的禮讚」催淚

小賈斯汀大唱新歌組曲,舞台灑水上演濕身秀。(美聯社)小賈斯汀大唱新歌組曲,舞台灑水上演濕身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2015全美音樂獎昨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,「美聲天后」席琳狄翁獻唱經典法文歌曲《愛的禮讚》,哀悼巴黎恐怖攻擊受害者堪稱最感人時刻,大螢幕秀出巴黎街景及艾菲爾鐵塔,搭配她高昂的歌聲,台下觀眾都激動落淚。

威肯氣勢正旺,全美音樂獎現場演出直接火燒舞台。(美聯社)威肯氣勢正旺,全美音樂獎現場演出直接火燒舞台。(美聯社)

「30秒上火星」主唱傑瑞李透替席琳狄翁開場,他收起愛搞怪的姿態,嚴肅說:「今晚我們向在巴黎及各地遭受暴力襲擊的受害者致敬,全世界都在關切,和平並非奢求。」全場收起原本的歡樂氣氛,靜靜聆聽席琳狄翁的演出撫平內心傷痛。

席琳狄翁演唱《愛的禮讚》致敬巴黎恐攻受害者,高昂歌聲為大家帶來勇敢力量。(法新社)席琳狄翁演唱《愛的禮讚》致敬巴黎恐攻受害者,高昂歌聲為大家帶來勇敢力量。(法新社)

今年頒獎典禮更是「水火共容 」!聲勢正旺的靈魂魔人威肯直接「放火燒舞台」,讓人感受到他的當紅魅力。

席琳狄翁演唱《愛的禮讚》致敬巴黎恐攻受害者,高昂歌聲為大家帶來勇敢力量。(路透)席琳狄翁演唱《愛的禮讚》致敬巴黎恐攻受害者,高昂歌聲為大家帶來勇敢力量。(路透)

甫以新專輯《我的決心》奪告示牌冠軍的「小賈」小賈斯汀則擔任典禮壓軸,舞台瘋狂灑水讓他上演濕身秀,誠意演出卻仍有「酸民」虧說:「只需要加滿水,然後對嘴就好。」

珍妮佛蘿培茲擔任典禮主持人,紅毯露屁禮服超吸睛。(歐新社)珍妮佛蘿培茲擔任典禮主持人,紅毯露屁禮服超吸睛。(歐新社)

主持人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也搶盡風頭,光是紅毯「露屁裝」就夠吸睛,整場典禮還一連換穿7套服裝,加上開場表演身穿印花緊身衣,跟男女舞者又親又抱超火辣,實在是個超盡責的主持人。

珍妮佛蘿培茲擔任典禮主持人,紅毯露屁禮服超吸睛。(法新社)珍妮佛蘿培茲擔任典禮主持人,紅毯露屁禮服超吸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