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新片特訓李淳 讚林嘉欣馬到成功

李安在新片特訓兒子李淳(左圖),父子感情變更好。(資料照)李安在新片特訓兒子李淳(左圖),父子感情變更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李安21日早上5點多抵台參加金馬獎,典禮過後又參加每部電影的慶功派對,到22日早上4點多還在受訪,將近24小時沒閉眼。他正忙於新片《半場無戰事》的後製,該片挑戰每秒120個畫面的高規格,戲院設備無法放映,他坦言要克服的困難很多。

林嘉欣曾參加《色,戒》試鏡落選,如今聽到李安的讚賞,對她意義重大。(記者王文麟攝)林嘉欣曾參加《色,戒》試鏡落選,如今聽到李安的讚賞,對她意義重大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半場無戰事》不只請來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馮迪索演出,李安也替兒子李淳設計了一個角色,坦言:「是私心啦,想把小孩抓去做一點軍訓!」他很高興李淳受訓特別認真,交到很多朋友,父子感情也變更好。

李安(中)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後跑趴到凌晨4點,導演趙德胤(右)與吳可熙(左)在旁洗耳恭聽。(記者鄒念祖攝)李安(中)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後跑趴到凌晨4點,導演趙德胤(右)與吳可熙(左)在旁洗耳恭聽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李安請來魔鬼班長訓練演員,還說他曾訓練去殺賓拉登的人。他說:「我平常都折騰演員,兒子也要過得去。」不過他也笑稱:「我常常叫演員不要對鏡頭做戲,他太老實了,跟我一樣,還要提醒他鏡頭在哪裡。」

李安透露他看金馬影后入圍畫面時,就有預感林嘉欣會得獎。林嘉欣曾參加《色,戒》試鏡,當時李安就覺得她很認真。林嘉欣試鏡時,《色,戒》尺度還沒那麼大膽,落選讓她很沮喪,決心要加油。

舒淇與林嘉欣都錯失與李安合作機會,後來都登上金馬影后。李安說:「章子怡與我合作過,也一樣拿到金馬影后啊!」李安稱讚林嘉欣心理素質很好,「落選後沒恨你,反而更努力。」林嘉欣聽到李安稱讚很感謝,她說: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