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pu Lady耍心機 掐脖抓髮有夠狠

Popu Lady拍攝新歌《花邊女孩》MV勾心鬥角。(華研提供)Popu Lady拍攝新歌《花邊女孩》MV勾心鬥角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Popu Lady將在本周日的發片記者會淘汰一名團員,網路投票到今天截止,本來不被看好的寶兒「逆轉勝」拔得頭籌,大元的票數意外告急,甚至在PK競賽中抱蛋,讓粉絲急得催票。

自唱片公司宣布辦淘汰賽後,引起粉絲的反彈聲浪,團員們卻也無能為力,華研再度重申淘汰賽「玩真的」,記者會宣布淘汰名單後,Popu Lady會以4人團繼續宣傳專輯。

團員們私下感情佳,日前拍攝首波主打《花邊女孩》MV,被要求互掐脖子、抓頭髮耍盡心機,宇珊說:「這首歌就是要傳達女生之間的勾心鬥角,平常很像姊妹互相說『愛妳』,但是大家心裡都藏一把刀。」

大元在MV被綁在象徵箭靶的圓桌上,遭宇珊以湯匙射擊;庭萱與洪詩則拿著唇膏互相塗抹對方,大亂鬥的場面讓Popu Lady過足戲癮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